夜夜笙歌夜夜萧

爱发电引力圈同名作者

第十九章

  少商觉得还是凌不疑厉害,这时只见袁善见转过头来冲着少商行了一个礼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这个袁善见怎么样?”青衣女子拉着少商的手也十分自来熟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少商懒洋洋的说,“不怎么样,还没我阿父厉害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噗——”安洛笑了,“那是肯定了,你阿父多大,袁善见多大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少商很想说其实都差不多,只是还是没说出口,任谁都会觉得荒谬吧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,你们两个长舌妇,说这个不行说那个不行,你自己来吧,你来的了吗?怕是弓都拿不稳吧,当真是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。”被激怒的那人见他们连袁善见都说不行,也开始找茬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来就来啊,我看你怕是连我这个长舌妇的箭法都不行。”少商十分潇洒登上擂台,动作行云流水,看的人直喊妙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那人料定了少商是在虚张声势,“诶,你说我不如你,你不过是个连真面目都不敢示人的女娘,那咱们两个来比上一比,看谁箭法好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少商转头嫣然一笑,突然间想起了沈妙姐姐的玩法,“这样子玩多没意思啊,不如我们来玩点刺激的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即使带着面具也依旧掩盖不了她身上的光彩,她现在光下耀眼夺目,让人挪不开眼睛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这又和不敢?你要怎么玩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少商笑的像一只真正的狐狸,“不如我们来让对方头上放着一个苹果,我们来互相射对方头上的苹果,你看如何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那人有些后怕,这互相射,如此大胆的想法这个小女娘究竟是怎么敢的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你不敢吗?不如我让你先来,你看如何?倘若连这个你都不敢,当真是唯男子难养也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那人心下一横,反正是他先来,倘若这女子死了也是没关系的,一个平民女子罢了,这都城中排的上号的女娘她都是认识的,唯独不认识这个!“来就来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少商当真觉得自己学到了沈妙姐姐的精髓,“请——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少商十分大方的站在那人对面,将苹果放到头顶上,静静的等待着,一点都不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他这箭法不行啊!这小女娘怎么一点都不急?当真是好生奇怪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议论声一点点的传到那人的耳中,他不经觉得有诈,“喂,你怎么一点都不害怕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少商好整以暇的看着他,“我为什么要怕啊,公子敢和我这样比试想开始箭法了得,若是我死了,让人定然会觉得是你有意为之,你那名声可就臭了,以后你们家若是有人想要入朝为官怕是也会受到牵连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生歹毒!你个毒妇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少商调皮一笑,那半张狐狸面具似乎是刻在了她的脸上,“公子,你就别磨叽了,快些吧,我也好早死早超生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袁善见来了兴致,这小女娘当真是有些特别的,不知是哪里的姑娘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那人举起弓手都是不停的颤抖的,刷——这箭就掉在了地上,顿时一阵哄堂大笑传到了众人耳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公子,既然如此那就到我了。”少商慢慢走了上去,将地上的箭捡了起来递还给他,当少商凑近的时候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跳似乎跳漏了一拍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等反应过来少商已经到了他的对面,示意他把苹果顶好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会箭法吗?好不好?”那人有些担心,这会不会箭法太差射中自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少商摇了摇头,回想当初沈妙姐姐的模样,学着她的神态,“不会,今日还是第一次玩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那人气的已经舌头打结说不出话来了,无与伦比看着少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少商拿起弓看似不在意的拨撩了两下弓弦,似乎真的没碰过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识相点,我猜你不敢杀我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少商抬起头利落的举起弓拉开弓,将箭矢对准可他,整个动作一气呵成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谁说我不敢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敢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那人看到少商把箭矢对准了他的脸,她冷冷的盯着他,似乎在看一个死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一只箭放出,那人已经吓得瘫软在地,箭矢正中他身后的靶子红心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好!”人群中响起了喝彩声,都在感叹这是哪家的女娘,可有婚配?就连刚刚被嘲笑为“废物”的世家公子门都盯着少商挪不开眼睛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袁善见也盯着少商看了许久,愣了半晌却说,“当真是一个恶毒的女娘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过了今日,只怕是少商会成为都城儿郎们都朝思暮想的女娘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少商下了擂台,正准备走却被安洛拉住,“姑娘你叫什么名字,不如交个朋友如何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少商,你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安洛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(这一章借鉴了重生之将门毒后沈妙的做法,不是我的原创!真的觉得沈妙太飒了,所以借鉴一下,提前看剧情的前往a~f~d,目前老福特只会更新到21章)

评论(1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